盱眙农商银行创新举措推进金融知识普及
2019/10/25 14:59  盱眙农商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行为提升市民百姓金融消费水平,加强领导,创新服务,多举措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强化节日集中宣传。盱眙农商银行每逢重大节日,市民百姓空闲时间相对较多,组织信贷人员在盱眙县海通市场、大剧院、五墩广场、奥体、营业厅门前、菜市场、山城市场等居民来往密集地方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二是实出多元化宣传。该行向前来了解咨询的群众,重点宣传信贷知识、储蓄存款知识、电子银行知识、金融诈骗知识、非法集资、信贷产品、品牌服务等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册,并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逐一解答,让每位客户了解清楚。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盱眙农商银行始终把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放在工作的首位,心系百姓,创新服务,以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为己任,用实际行动服务大众,回馈百姓。

  今年1-9月份发放金融宣传折页、产品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共121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5620余人次。(刘志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