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盐城分行成功召开薪福通推介会
2019/11/04 08:56  招商银行  
 10月25日下午,招商银行盐城分行零售市场团队邀请了五十多家优质代发客户企业的财务人,举办了一场薪福通1.0宣介会。

市场团队小伙伴们精心布置了比赛场地,并准备了宣传画册,客户们大赞招行的服务走心。

现场邀请到了南京分行产品经理和盐城市税务局科长,为大家介绍薪福通产品,讲解分析最新的个税管理与筹划、社保缴纳知识,干货满满的同时让在场的客户获益匪浅,全新的薪酬福利管理理念和产品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客户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他们会踊跃报名参与,同时也会转介身边的企业主来招行办理代发业务,感受招行的服务。

用心服务客户,真正走进客户,融入他们的圈子,融入他们的生活,是招商银行的不懈追求。

开薪服务,盐城分行市场团队将继续不忘初心,因您而变,砥砺前行,努力拼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