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开展“扫黑除恶 江苏在行动”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1/04 08:58  招商银行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反洗钱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营造良好的金融市场秩序,招商银行徐州分行结合“扫黑除恶,江苏在行动”专项活动,立足网点,走向市场,向广大民众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分行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宣传栏摆放宣传折页供客户取阅浏览,并且在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反洗钱标语。同时,分行对营业网点人员进行了培训工作,要求员工必须熟练掌握反洗钱相关内容,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能准确向客户介绍反洗钱相关内容,方便解答客户问题。

  柜面员工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向客户宣传洗钱和恐怖融资的危害,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提醒客户如何保护自己的金融账户。厅堂人员也在客户等候区发放宣传折页,耐心向客户讲解相关知识、案例。同时,员工还围绕网点周边,走进附近商铺,向商家讲解反洗钱知识。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将反洗钱相关知识带到客户身边,普及了反洗钱管理政策,提高了客户的反恐融资知识水平,以及反恐怖融资、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