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推动“普惠”守初心,业绩取得新突破
2019/11/06 20:21  

  近年来,北京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把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服务小微、服务民营企业的普惠金融政策措施,通过机制、机构、服务的创新,将宏观政策有效传导至每一个工作细节,努力打通服务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并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有效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的不断提升。

  在日前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金融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南京金融业服务小微企业竞赛活动经验交流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北京银行南京分行以在服务普惠金融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2018年度金融业服务小微企业有功单位”、“2018 年度金融业服务小微企业优秀金融产品”及“2018年度金融业服务小微企业优秀行长、优秀产品经理、优秀客户经理”等多项荣誉称号,成为本次竞赛评比中获奖数量最多,奖项级别最高的南京地区银行机构。

  

  (因服务普惠金融工作表现突出,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被授予“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

  2010年3月,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大地扎根,成立9年以来,坚持立足地方、深耕实体,大力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市民百姓,普惠金融业绩不断突破,表现亮眼。

  一是普惠金融业绩持续增长。截至2019年6月末,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南京分行服务普惠型小微企业1184户,贷款余额约32亿元,较去年户数新增140户,金额新增超过10亿元,贷款增幅高于全行贷款23个百分点。2019年一、二季度,北京银行南京分行普惠小微贷款新增量排名在北京银行系统均居前两名,在总行开门红劳动竞赛中被授予“普惠金融优胜单位”,二季度总行指标完成率达336%。

  二是普惠金融扶持力度不断加强。针对小微企业轻资产、缺乏充足抵押资产的现状,我行制定了授信政策指导意见,引导客户经理主要立足第一还款来源营销客户,减轻对抵押担保的过度依赖,加大对轻资产小微客户的扶持。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持续降低,6月末普惠金融贷款利率较上年下降6个BP。

  三是普惠金融资产质量较高。2019年6月末,普惠金融不良贷款余额及不良率,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标签:北京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