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常州溧阳支行举办普惠金融推介会
2019/11/25 10:40  招商银行  

  近日,招商银行常州溧阳支行、基础客群团队成功举办“共谱华章 惠聚梦想 诚至金开 融通四海”——普惠金融推介会,旨在加强招商银行与溧阳地区实体企业之间的紧密度,为实体企业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本次推介会共有9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溧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国人民银行溧阳支行行长、溧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招商银行常州分行行长,以及相关协会、商会等领导莅临推介会现场。

  

  会议由常州分行行长致开场辞。他首先答谢了参会客户多年来对招行业务发展的支持,表示招商银行会继续助力企业发展,希望与参会的各家企业深入紧密合作,共同追寻和创造银企融合的美好未来。随后溧阳市副市长发言,激励大家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溧阳地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服务。随后,常州分行基础客户团队、小企业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对公基础产品、小企业融资产品进行了介绍。中信建投就科创板企业选择标准以及近期动态进行了解读,平安租赁对小企业设备租赁产品进行了宣讲。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招商银行在溧阳地区影响力的深度与广度,增进了与客户的交流,加深了客户对招行产品的认识与了解。溧阳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区域内客户提供更为广泛的金融服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