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现金管理 宁波银行来帮您
2019/11/26 12:02  宁波银行  

  宁波银行致力于为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出融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关注小企业的现金管理服务需求,设计出多款现金管理产品,努力成为“小企业现金管理专家”,其中“捷算卡”、“通存灵”、“即时灵”是主推的小企业现金管理产品。

  经常到银行办理业务的企业都知道,办理对公结算业务时,要排队、填单据、盖印鉴、编密码,费时费力,如果忘记带印鉴章或支付密码器,不仅白跑一趟,甚至可能耽误正常的交易。宁波银行“捷算卡”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捷算卡”用户无需填凭证、盖印鉴、编密码,就可以刷卡取款、转账,还能免卡存款,并可以在宁波银行任意一家网点和ATM机使用,实现7×24小时全年无休对公结算。

  宁波银行“捷算卡”除了目前的对公结算功能外,未来将整合融资授信、账户透支等功能。“捷算卡”在推广期间暂免收年费,这也为企业节省了财务支出。

  宁波银行“通存灵”是指对于日常结算留存在起始金额以上的单位结算账户,超过起始金额时,按照实际存期给予客户一天或七天通知利率,低于起始金额时,按活期计算利率的存款产品。“通存灵”是企业存款产品,账户资金安全,而且账户资金可以随时使用,企业资金的流动性不受影响,这样简单操作即可轻松实现企业资金增值。

  企业签约“通存灵”产品后,当账户每日余额低于50 万元时,按活期计息;连续高于50 万元但不足7 天,按一天通知利率计息;连续高于50 万元且超过7 天,按七天通知利率计息。

  “即时灵”是宁波银行为小企业提供的账户信息实时通知服务。宁波银行“即时灵”办理方便,只要一部手机或者传真,所有账户信息就可以轻松掌控。当账户变化时,相关信息会及时发送到客户手机上,通知内容涵盖汇款到账通知、汇出汇款通知、账户余额通知等多种信息服务。

  如需进一步了解以上产品,请向宁波银行各网点咨询,或访问宁波银行官方网站www.nbcb.com.cn。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配合银行开展身份识别工作,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