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代表队获南京市“经理国库 服务民生”国库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9/12/03 09:27  

  

  11月30日,在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财贸金融工会联合共同承办的南京市“经理国库服务民生”国库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决赛中,由选手龚舒、柏琳、贾恺,教练章锋组成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代表队经过努力拼搏,与场外智囊团通力协作,从三十六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选手龚舒勇夺个人综合第一名,并获得“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提名以及“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多项荣誉,选手柏琳获个人三等奖。

  竞赛分为业务知识考核和技能考核两部分内容,考点既有《国家金库条例》等涉及人民银行经理国库方面的法律法规,也有商业银行作为国库经收处、集中支付代理行具体业务操作的制度文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展示各家银行参赛队员的综合能力,同时此次比赛还首次引入趣味环节,通过“你演我猜”的方式,考核参赛队员国库知识文件的掌握及队友之间的默契。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前后开展五轮选拔,安排专人任教练组织竞赛选手开展集训,在集训过程中通过解读国库业务文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专项提升,同时也加大了对竞赛梯队人员培养;参赛选手所有参赛选手克服种种困难,全力备战,秉承“勇于争先、崇尚实干、精益求精、甘于奉献”的营运工匠精神,在决赛中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国库业务代理行之一,一贯重视国库各项业务,通过细化目标管理责任和重要岗位职责,规范标准化的国库业务操作流程,强化业务检查与监督,不断夯实国库业务基础,切实服务社会民生。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