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为小微企业抗疫复产保驾护航 永葆邮储温度,助推“小微”降本增效
2020/04/13 10:34  邮储银行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血脉永葆温度。疫情风霜下,用金融服务之暖,化解小微融资之难,是金融与实体共生共荣的应有之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责任融入行动,主动协调资源、降低融资成本、充盈信贷供给、提升服务效率,与小微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传递着金融业的情怀与温度。

“小微易贷”架起线上渠道

“感谢邮储银行关键时刻的信用贷款,解决了公司开工后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也解决了长期以来公司的融资担保难题!”,在得到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100万元授信额度后,句容神兔针纺毛纺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作为句容知名传统行业企业,神兔针纺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复工后面临着原材料库存不足、货物进出难、应收账款难讨等困难,急需一笔融资。邮储银行句容支行向该企业推荐了线上信用产品—小微易贷。客户经理在收到企业贷款申请后,第一时间上门指导企业完成小微易贷线上操作流程。企业正式申请用时不到10分钟就获得了百万授信额度,线上支用也在5分钟之内完成。审批流程快,亦不需要繁冗材料,这一服务模式及效率让企业大感意外。

小微易贷作为邮储银行拳头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成为服务小微的重要抓手。无需抵押、线上服务,高效率、便捷化、低成本的产品特色,让“邮储温度”迅速传递至小微实体。为了让受困中的企业及时了解这一产品,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主动对接当地政府部门,获取辖内复工企业名单,并安排专人对辖内复工企业逐一进行电话拜访,确保了产品润泽小微的覆盖面与充分度。

降低成本缓解融资压力

与企业共度难关,一方面要倾斜信贷资源,解决小微融资“有没有”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要降低综合成本,化解小微融资“贵不贵”的难题。

江苏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常州溧阳当地一家建筑企业,主营电力工程建设。企业年前在菲律宾接了一个电力工程项目,受到疫情影响,近五十名员工滞留在泰国,每日开销巨大。近来加上国内项目陆续开工,原材料采购也渐入正常,企业急需一笔流动资金用于复工周转。邮储银行溧阳市支行得知企业现状后,立刻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并申请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从受理到贷款审批仅用时3个工作日,最终为该企业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80万元。同时,为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此次贷款利率明显低于往年同期平均利率。“效率高、成本低,有邮储银行陪伴,企业发展更有底气了。”该企业主马家俊如此表示。

充分考虑实际,设身处地惠企业。对于受疫情影响而造成阶段性还款困难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通过贷款主动展期、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一揽子”措施,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与企业共渡难关。

资源协同给予综合服务

不仅是资金供给的渠道,更是资源协调的枢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综合服务”尽显小微金融温度。

我省扬州,田某经营一家某医疗企业,为相关医院提供防疫物资。在听闻该企业需捐赠一批10万只一次性手套到武汉,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主动为其协调中国邮政物流,把防疫物资顺利寄往武汉。同时,该行强化金融支持,对企业“疫前”发放的300万元经营性贷款主动调降利率,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邮银协同,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小微金融“生态圈”一角。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非常时期,物资流转是关键关节,该行依托邮政系统广阔网络,为更多客户提供综合服务,拓展了金融服务边际,增加了客户粘性。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