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交行江苏省分行在行动
2020/04/21 15:45  新华报业网  

  为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连续出台政策,给予民企金融支持,拓宽民企融资渠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交行江苏省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关于加强民营经济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结合江苏省区域实际,针对当地民营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流程,创新产品,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的多重保障机制。

  一是主动对接省市人民政府、经信委、发改委、商务部等部门,主动联系政府政策支持的项目和客户。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企混改,支持行业龙头民营企业兼并重组,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主业。二是结合江苏省各市县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契合区域产业布局,重点支持新经济领域中发展规模较大、产业化程度较高的行业,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服务、高技术产业等领域客户。三是千方百计解决民企融资困难,并对目前暂时存在困难的民营企业继续给予支持,积极配合省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纾困行动,为企业提供稳定的融资环境,帮扶民营企业经营发展。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