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农商银行: 创业担保贷款解决小微创业资金难题
2020/04/21 16:18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镇江农商银行认真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大力推广创业贴息贷款——富民创业贷,通过扩大支持范围、拓宽申请渠道、加大贴息力度,简化办理流程,已成功为23户创业者提供创业资金共计575万元。

  全市创业人员均可支持。该行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对象范围扩大到镇江全市城乡创业者(包括外地户籍在镇创业人员),并将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十类群体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努力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创业的良好局面。

  全渠道申请方便快捷。对于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直接通过“创业e贷”网上申办平台,完成在线申请;也可前往社区、街道、镇江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线下申请。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优势,在全辖区35家网点多渠道宣传“富民创业贷”的贷款产品,接受客户贷款申请,增加客户体验度。

  全部创业贷款均能补贴。富民创业贷款借款人可享受50%--100%不等的财政贴息。个人贷款金额在30万元(含)以内的可享受全额贴息支持;小微企业贷款按合同签订日同期贷款基础利率的50%给予贴息,较大程度降低创业成本,激发创业活力,促进富民增收。

  全流程办理简化手续。该行配置对接专员,积极与人社服务中心沟通协调,在客户提出申请当日便开展贷款调查,保障服务的快捷优质。通过线上初审、实地走访、代跑审批,实现申请人最多“跑一次”,最快“一次性办结”,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江先生在镇江大学生创客中心经营一家摄影工作室,常年与镇江各高校进行合作。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停课导致其实体经营受阻,摄影业务从线下转向线上。接到贷款需求后,该行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发放23万元的富民创业贷,缓解了现金流的紧张。(通讯员 吴青 熊雅)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