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后台无缝联动 助力公司业务发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首笔防疫类公司信贷成功发放
2020/04/28 09:54  邮储银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2020年4月23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功向某抗疫企业发放首笔公司类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按照人行、邮储银行总行下发的防疫类企业名单积极走访,了解到该公司作为防疫重点企业有资金需求,但其原未与邮储银行开展过业务合作,对邮储银行的授信效率、资金定价均存在一定疑问。为保障疫情期间重点企业的资金需求,市分行行领导带队服务、公司业务专业团队加急作业、授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成功于2020年3月获批授信,获得了该公司的初步认可。

  2020年4月23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经过多次多层面的深入沟通,在市分行公司部、授信部及省分行放款中心的全力支撑下,为该公司当日支用申请、当日授信审查、当日贷审会审批、当日省分行放款中心成功发放5000万贷款。这次放款期间高效解决了一系列难题,大家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反复与多方沟通协调,争取到该笔业务的成功发放。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的快速高效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由衷感谢。

  疫情在前,邮储人不惧风险、排除万难,行走在前线,充分展现出克难攻坚的精神风貌。该笔业务的成功发放,既满足了客户高时效的资金要求,又极大提升了专业高效的品牌形象,集中体现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前中后台风险偏好的一致、前中后台无缝对接的高效服务能力,为下一步与该公司开展全面合作打下来优质的合作基础。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做好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的供应保障,坚决助力打赢打好抗疫阻击战。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