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当时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4/29 17:45  邮储银行  

  4月25日,为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关注青年员工工作成长情况,鼓励青年员工勇担发展责任,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分享了工作期间的心得体会,交流了个人的职业规划。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与全辖青年员工代表就年轻人如何更快的成长、成熟、成才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以奋斗者为本,打造一支有志、有责、有为、有戒的青年团员队伍》为题,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做有志的青年。习总书记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少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全行青年员工要志存高远,发挥正能量。让普通工作不普通、让平凡工作不平凡,树立新时代的青年形象,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邮储银行同进步。

  二、做有责的青年。青年员工要服务中心、融入大局、履职尽责。团委要彰显责任与担当,党旗所指即是团旗所向,提升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行青年团员成为我行高质量发展再突破的“战斗队”。

  三、做有为的青年。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青年员工要坚持“以奋斗者为本”,适应环境,不断学习,认真思考,提升综合素质,把客户服务得更周到,把市场开拓得更大,向客户、向社会讲好邮储银行故事。

  四、做有戒的青年。合规是银行安身立命之本。合规经营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突破,青年员工要牢固树立“人人合规、处处合规、事事合规”的理念,敬畏制度,主动合规,让自己既有高效的执行力,也能做到令行禁止,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好员工。

  座谈会最后,该行行长曹锦生提出市分行团委要在市行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带领全行青年员工继续建功立业、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确保邮储银行事业后继有人、基业长青。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