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5分钟,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四新服务按下“快进”键
2020/04/30 13:00  邮储银行  

  “这么快?才申请了5分钟,30万元消费贷款就到账了?”看到手机银行账户里多出来的30万元,市民张先生先是一脸吃惊,随即开心地对着邮储银行鼓楼支行的客户经理说:“婚房的装修款就这么轻松搞定了!”

  “个人贷款最快5分钟、企业融资最快24小时。”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针对南京市委市政府发布实施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的“四新”行动计划,全行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筹划制定全行服务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的四新落实方案,并由行领导带队,积极开展客户及项目对接,并大力做好行内流程优化,让四新服务按下“快进”键,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决策精神抓好抓实、贯彻到位。

  有求必应,扛起国有大行使命担当

  今年3月初,我市某智能电网企业正在为复工做准备,其中一笔数千万元的贷款即将在3月到期。如何在还没复工的情况下续贷,成为财务总监周女士的难题。“没想到第二天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就带着材料,在我家小区门口,办妥了续贷手续。”周女士说,“邮储银行有求必应,服务真的让企业非常感动。”

  “保障项目顺利复工复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公司部相关人士介绍,四新行动方案出台后,邮储银行对已有合作项目,按照我市新基建标准进行了梳理,并针对特高压、智能电网、智能轨交、5G通讯等行业客户,深入一线了解客户需求,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灵活运用贷款、投行、资管等方式,确保在项目融资利率、服务响应速度、产品创新能力上,精准匹配四新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四新”行动注入金融活水。

  新基建既是新业态、新技术的组成部分,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引擎。今年,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已对多条地铁线路、过江通道、铁路项目、高速改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提供了213亿元授信,目前实际投放支用进度约20%,后期还将继续为我市重点项目提供持续的融资支持。

  在建设新都市方面,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争取参与安居保障房建设项目融资,参与江北新区、浦口区、江宁区等区域的市内道路建设、城市更新、园区配套设施建设等项目融资,提供项目授信逾23亿元,为建设新都市、发展新南京贡献邮储力量。

  助企纾困,服务小微体现邮储温度

  疫情期间,大多数餐饮企业都无法正常营业,在营业收入锐减的同时,还需承担房租、人员工资等多项成本费用支出,很多企业都面临巨大的资金困难。

  “共克时艰,助力复工,我们和小微企业共渡难关。”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小企业部负责人说,从2月开始,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就由一把手行长带队,深入餐饮等小微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在服务团队、资金支持、业务流程、服务手段、服务产品等方面实行差别化服务策略。建立绿色信贷通道,实行快速审批,助力小微企业尽快复产复工。在南京有着几十家连锁店的某淮扬饭店和某面条店,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邮储银行小微企业贷款,让这些餐饮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溧水一家专做豆制品的小微企业,在72小时之内,就获得了邮储银行提供的小微专项贷款。截止3月底,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的小微企业贷款发放量过亿元,同比增幅超过100%。

  为餐饮企业的雪中送炭,也为邮储银行发力新消费,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信用卡部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邮储银行深挖餐饮、亲子等高频消费店家,结合与邮储银行有融资业务的小微商户,联合推出发放优惠券、支付满减等多重活动。下一步,邮储银行将围绕多个商圈,新增至少60个商户参与刷卡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从而壮大消费能级,提高消费水平。

  在线下市场,邮储银行还积极与苏宁易购合作,联合开展“分期购”活动,结合商场促销,促进市民购买低能耗、智能型家电,激发市民消费热情,同时与五星电器、欢乐港、孩子王等商户合作,持续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

  业务惠民,消费贷助力市民美好生活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推出的优享贷产品,是一款无需抵押和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有着贷款利率低、申请额度高、贷款期限长的特点。市民通过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输入相关身份信息,就能第一时间能知晓审批结果,当天申请当天到款。

  截止到目前,该行优享贷产品推出不过1个月,申请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次,授信额度达24亿元。该行通过金融创新赋能,把握消费市场发展契机、升级换代契机,助力消费大步向前迈进,为经济恢复输送强大动能。

  为了向最美的天使、真正的英雄致敬,从4月起,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还联合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联合开展了“油邮”护卫天使活动,办理邮储银行“卫生健康志愿者”联名卡,绑定中石化加油卡可享12%优惠返现,其中,援鄂医务人员最高可享20%优惠。据了解,活动推出以来,收到了众多医务工作者的广泛欢迎。

  春潮澎湃处,发力正当时。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持续做好“四新”行动计划的响应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金融产品,蹄疾步稳、纵深推进金融服务工作,彰显邮储银行作为南京地区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