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邀请润州区人大代表举行首期银政企交流会
2020/05/07 17:16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搭建好银行与企业融资平台,深化银企合作关系,近期,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召开银政企交流会。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部分润州区人大代表表“面对面”,围绕践行普惠金融和支持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坚定不移推进润州区高质量赶超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对话交流。

  交流会上,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行长曹锦生以“深化银政企交流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指出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一直以来都主动融入地方,深耕普惠金融,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疫情期间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守护人”。相关人员就邮储银行的业务和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代表们对邮储镇江分行的成绩充分肯定和赞许。润州区政府领导在会上提出:企业与银行是共生共荣的关系,银企双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坚持互惠共赢,把握合作共同点。坚持互动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金融机构要充分研究好利用好发挥好金融优惠政策,主动深入企业服务。企业要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做好产品结构调整,增强金融部门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抓住合作关键点。政府要创造优良环境,企业要讲究诚信,金融机构要增强金融创新,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全力开创政银企合作新局面。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政策、减费让利,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把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真正落到实处,更深层次的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讲好“地方话”,讲好邮储银行故事,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邮储银行新答卷。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