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不负韶华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抗疫’专题联合党课”共建活动
2020/05/12 18:04  邮储银行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5月9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第三党支部与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抗疫’专题联合党课”共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青年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战役”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逆行”精神。

  此次专题党课特邀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青年党员呼吸内科副主任黄汉鹏同志、危重病医学科(ICU)孙志伟同志、梅琼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讲述援鄂医疗队党员一线“战疫”故事以及传染病防治知识。

  “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冲在前面责无旁贷”,三位“最美逆行者”谈及自己参与战“疫”一线的经历,都感慨颇深。从出征到凯旋,他们见证了城市的萧条、生命的流逝、医疗物资的紧缺,也见证了国家制度的优越、患者的康复、患难中的真情,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勇气送去希望,用最真诚的行动和最坚定的信念,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课全程掌声不断,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他们的抗“疫”精神所感染,被他们的战“疫”故事所感动。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最美逆行者”为榜样,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将战“疫”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转化为不断奋进的精神动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