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0/05/13 14:07  邮储银行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也是保障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加强企业民主建设、完善管理体制的重要举措。5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工会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分行视频会议室成功召开。分行党政领导、职工代表、等共50余人出席会议。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民主评议市分行领导班子及成员,听取并审议市分行2019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集体合同执行情况。

  会议指出,2019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工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和上级工会的精神和要求,传承邮政工会优良传统,不断完善组织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在融入发展大局、服务职工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工会深入基层接地气开展慰问工作,关心关爱职工,提升职工安全感。二是工会积极畅通员工诉求,努力提升职工的参与感。三是积极创新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务生活,提升职工归属感。四是积极争先创优,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切实提升员工荣誉感。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荣获市委市政府2018年度全市银行机构先进单位等。此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市分行及淮安区支行荣获“2016-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五是持续加大职工之家及职工小家建设,从硬件上提升“家”的温度。

  对于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强调,工会要牢记使命,在企业改革转型发展中主动作为:一是围绕中心,牢记使命、服务稳定大局,要做企业发展的助力者,要做企业发展的宣传者,要做企业发展的协调者;二是要坚持文化引领,汇聚广大职工团结奋进的正能量,要培育合规文化,要鼓励创新文化,要坚持以人为本,要高度重视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拓展工会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使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一支与时俱进的工会干部队伍,持续加强工会经费管理,强化审计监督。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