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支行开展“我要廉”主题活动 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05/19 14:12  邮储银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通州区支行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引导担当作为,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拼搏进取的氛围,近日,邮储银行通州区支行组织全体党员、部室经理、二级支行长及重岗人员开展了“我要廉”主题活动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会上,观看了《权利的游戏》、《等你回家》、《一分钟的决定》、《树》四个廉洁小视频,通过贴近金融工作生活的小视频,将家庭亲情融入廉政教育,以小见大,更好的倡导了崇廉拒腐的价值观。纪检委员吴爱国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入人心的廉政党课,向大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反腐倡廉任务主动认领、主动负责,抓好检查落实,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自觉接受来自上级的监督,自觉接受班子内部或同级对自己的监督,自觉接受下级对自己的监督。四是深入学习思考,加强自身修养。必须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学习上升华自己的做事做人艺术,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证自己的思想意识不落伍、理论水平不僵化、廉洁意识不降低。

  党总支书记胡佳琳同志对作风建设“五抓五促”专项活动作了进一步部署,并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上了专题党课。从企业发展、执行力、管理能力、提高效率、风险防控五个方面深入的阐释了作风建设的内涵,提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一要坚持勤思践悟,提升能力素质,学习是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关键所在。二要锤炼自身修养,确保整治过硬,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生活的每个细节。三要树立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结合作风建设“五抓五促”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和服务意识。四要牢记宗旨意识,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转变严细深实。(黄莹龙)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