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2020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05/19 14:19  邮储银行  

  近期,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了2020年青年干部座谈会,行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14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青年干部围绕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目前经营发展乏力的现状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原因并提出个人建议,对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训建言献策。张军行长对青年干部近两年的成长和表现表示欣慰,认为青年干部看问题的全局性和深度都有明显提高,对青年干部提出的建议也比较认可,要求人力资源部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推进解决。

  张军行长指出: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目前的经营发展仍处于负重前行期,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对周边书籍、业务知识、兄弟行和同业的先进经验,要抓住一切机会主动学习;二是作为支行长、部门负责人、团队负责人,都是一个团队的带头人,要抓好团队建设,领导、帮扶团队员工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三是要树立发展信心,套用省分行吴祖讲行长的讲话“修炼积极心态,未来阳光灿烂”,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认真研读吴行长的讲话,思考并运用到人生成长和实际工作中去。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