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展普惠金融”为使命,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融资产品再升级
2020/05/20 20:12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植根金陵,以“发展普惠金融”为使命,坚守“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灵活运用科技手段,插上金融“大数据”翅膀,零售信贷融资服务模式再升级,由线下逐渐转变为线上模式,服务能力更强、速度更快、质量更优。

  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对“发票贷”、“结算贷”进行再升级,额度由500万元升级至1000万元。“发票贷”、“结算贷”业务是根据中小企业的开票/纳税/结算流水等大数据分析、核定授信金额的个人经营性贷款。该产品分信用/非信用2种模式,其中信用类单户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非信用类单户额度可达1000万元。抵押率高,大大提高了融资主体的抵押物融资比例。以上产品均可实现线上用款、还款,额度循环,随支随用、随借随还。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扶持中小微企业,不断升级产品,为广大融资主体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融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中小微企业送去一波波及时雨,为进一步助推全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提供金融支撑。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