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邮储银行江宁支行零售信贷资产结余破百亿大关
2020/05/20 20:13  邮储银行  

  今年4月,邮储银行江宁支行传来捷报,零售信贷资产结余破百亿大关,跃居江宁区同业前三位。作为成立时间最晚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从襁褓初生、蹒跚学步到选择与探索,在稳扎稳打中茁壮成长。江宁支行作为邮储银行的区县级支行,紧紧围绕南京市分行工作部署,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今年以来个人经营贷放款近6亿元,同比增长30%。坚持转型发展,加大极速贷、E捷贷投放力度,线上贷款放宽比例大幅上升,坚持拓展渠道,用于投身市场,在激烈竞争中全力赢得优质客户,坚持抗击疫情,开启绿色通道、执行优惠利率、推出“医路邮爱”产品,发挥金融强支撑作用。

  零售信贷业务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增加社会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加快科技创新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邮储银行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今后,邮储银行将继续加大对零售信贷客户的支持力度,为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环境、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和增加社会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