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 --邮储银行溧水城南支行举办母亲节理财沙龙活动
2020/05/20 20:15  邮储银行  

  温情五月天,幸福母亲节。5月9日母亲节,邮储银行溧水城南支行为提高女性贵宾客户的节日体验,在VIVI蛋糕店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的专场理财沙龙活动。

  悠悠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人世间最无私的爱莫过于母爱。为确保活动成功举办,更让母亲们感受到关怀与祝福,溧水城南支行提前做好活动策划,设计了以母亲节为主题的荧光板烘托气氛,精心布置会场,营造了浓浓活动氛围。母亲节当天,大堂经理亲切迎接每一位客户,对每一位进入厅堂的妈妈真诚地问候一声“母亲节快乐,祝您永远年轻快乐”,并为她们送上爱意满满的康乃馨。活动现场,理财经理为女性贵宾客户讲解了目前经济形势和应对该形势的理财配置理念,与客户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普及理财知识及保险知识,引起共鸣,不少客户表示出对配置长期类产品的兴趣,用细心、贴心的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邮储银行溧水城南支行此次举办的母亲节理财沙龙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全方位的客户体验服务,也向客户传递了邮储温度,是邮储银行立足市场,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体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