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宿迁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1 12:29  邮储银行  

  5月20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宿迁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宿迁举行。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提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继续加大对宿迁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特别是加强对宿迁千百亿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小微企业等领域的支持,为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成立12年来,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实体经济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2016年,双方签订第二次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该行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提前完成了协议目标,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坚守金融初心,发挥资金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以及居民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大,各项贷款不断加快投放,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和民生保障。

  据悉,这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宿迁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第三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新一轮紧密合作。根据协议,在未来三年内,该行将为宿迁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经济发展、企业技术改造、中小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以及改善民生等领域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助推宿迁千百亿级产业、科技创新先导型产业等重点领域发展。

  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何道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