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强执行,做党建“内行人”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举办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培训
2020/05/21 18:10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举办2020年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培训,全辖近40名支部委员接受了培训,为进一步加强镇江市分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委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供重要的理论保证。

  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基层党支部建设达标标准……该行党建工作部主任朱以文同志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制度要求,结合镇江分行党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要点梳理和解读,并对市分行党建工作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要求。他在培训中强调,支部党建工作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理论学习与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二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与党员和职工实际相结合,三是党建与群团工作相结合,四是党建与企业文化滋养相结合,五是自己建与走出去相结合。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三作用”:以实绩体现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作用和攻坚克难作用。党员要做到“三要”:要主动亮身份、做示范、冲锋在前,要比贡献、比业绩,要比技能、比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如何,与理论基础掌握和制度执行情况密不可分,支部委员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领导作用,必须要学制度,强执行,做一名党建“内行人”。镇江分行始终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坚持“缺什么讲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