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诠释邮储速度和温度 ——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21 18:13  邮储银行  

  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以党的领导打造抗疫高地,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用实际行动诠释邮储速度和温度。

  以党的领导支起抗疫主心骨

  该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领用采购各类防疫物资6大类、超35000份,落实支行运营及各项防护工作。党员干部分工深入网点,靠前指挥,慰问指导基层网点防疫工作,坚持防控与保障结合,坚决落实三个“精准”:一是精准掌握辖内53家网点复业运行情况,确保经营场所安全,为客户提供放心环境;二是精准掌握存量客户经营情况,拉网式摸排存量千余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受影响情况,及时提供抗疫物资和金融资金支持;三是精准把握现有金融产品政策,及时向社会公众、有需求客户宣贯专项信贷政策和利率优惠情况。该行党总支书记吕维彬坚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讲政治、不畏难、冲在前,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防控一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地。

  用金融活水灌溉普惠小微责任田

  该行全面加强对小微企业普惠类贷款的金融支持,疫情期间,累计投放小微贷款6.05亿元,为668户小微企业(主)提供资金支持。对于涉及疫情的授信审批项目,以及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给予专项贷款利率、核增贷款敞口限额等方式,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贷款审批效率,抗疫期间贷款综合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100BP以上,投放抗疫支持贷款近7000万元。协调上级行提供专项额度,给予抗疫保供企业授信支持,落实“清单式”、“进库式”管理,“一对一”服务,授信审批时长缩减3个工作日以上。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坚决做到疫情期间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采取信贷重组、贷款展期、减免逾期费用、降低贷款综合费用等方式,帮助受困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受惠企业近10家。从事石材批发陈先生受困疫情存货无法运输,享受到了该行“贷款延息”业务,展期1个月还款,缓解了资金困难。该客户表示“邮储银行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用邮储温度诠释国有大行行动力

  该行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金融服务支持经济社会要求,在疫情爆发以来的短短2个月内,实现信贷投放13.21亿元,形成了对大中型国有企业,小微企业、零售商户的全面覆盖,小微企业客户数增量在宜兴当地银行业中始终保持在前三位。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团委要求,支援湖北抗疫,贡献爱心力量,所辖员工多频次自发捐款4.6万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3人次。该行切实将客户和员工安全放心上,落实零接触服务,强化线上渠道和场景应用,纯线上极速贷实现放款4.58亿元,实现不见面放款。加强员工关心关爱,切实解决员工采买需求,采用“线上下单+定点配送”的方式,手机扫码下单,食材配送公司分拣包装再统一配送,实现了食材配送“零接触”,在有效阻隔病毒传播的同时也为员工增添了更多的温暖和信心。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