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江苏这家银行收到一封来自民营企业的感谢信
2020/05/23 11:22  新华报业网  

  “作为众多江苏省民营企业的一员,对贵行在抗击疫情期间支持江苏省民营经济发展、帮助民营企业渡过疫情难关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江苏银行收到一封来自江苏民营企业的感谢信。

  暖心感谢信背后 “不让一个客户在疫情中‘掉队’”

  在感谢信中,江苏某民营企业表示,江苏银行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后,积极响应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第一时间对其3月底到期的项目贷款进行了展期,为项目战胜疫情、加快复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第一时间以“四不两直”方式赴一线营业网点进行调研,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金融防线,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不误。夏平董事长一行赴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卡思迪莱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情况,认真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加大对防疫控疫相关领域和企业的金融支持,全力保障战“疫”金融服务。

  面对突发疫情,江苏银行根据快速发展变化的形势,及时采取有力应对措施,让广大企业充分感受到无论遇到何种困难,江苏银行都“随时就在你身边”,在艰难时刻给予坚定支持,争取不让一个客户在这场疫情中“掉队”。

  江苏银行率先与江苏省工信、农业农村等部门达成合作,累计发放贷款超200亿元,有力支持了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农产品保供主体、科技中小企业等群体。该行创新推出“抗疫专项贷”“科技防疫贷”等多个产品,并给予优惠利率,及时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需要。在3月30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江苏银行实现企业融资需求100%对接全覆盖,推动金融惠企政策精准有效落地的做法。

  积极落实“六稳”“六保”要求 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夺取“双胜利”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六稳”“六保”中均居首位,保市场主体就是保就业、保民生。疫情发生后,江苏银行一环紧扣着一环打出帮扶“组合拳”,全力服务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经济循环畅通和持续稳定发展,积极助力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坚决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江苏银行主动担当、迅速行动,打出新融、增额、续贷、延期、减费、让利、特批、快放八记“组合拳”,用足用好国家定向精准、再贷款等货币政策,及时传导到小微企业和农户。该行对受影响的存量客户,做到能延则延、应展尽展,坚决实行“五个不”,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还本付息的不算逾期、不收罚息、不调风险分类、不降客户分类等级、不计入征信不良,尽最大努力解除企业后顾之忧。江苏银行还积极加大对脱贫攻坚和春耕备耕的信贷支持力度,创新开发了全线上、纯信用、低利率的“阳光扶贫贷”创新产品,积极支持苏北低收入村和农户春耕备耕、发展生产,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江苏银行贡献。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