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
2020/05/25 14:19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推进合规机制和文化建设,强化监管制度学习和执行刚性,大力引导全员树立“学规章、讲制度”的合规意识,深化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提升全行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2020年“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召开“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动员和部署会议,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周密的安排部署、营造浓厚的氛围,将活动向纵深推进。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制度梳理阶段,由市分行梳理银保监、人民银行和其他监管机构指导性较强的金融类法律、政策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形成监管制度学习清单;第二阶段为培训宣贯阶段,通过统筹安排制定培训计划,以分层培训学习、培训宣讲、每日一学、每日一课、知识竞赛等形式为载体,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第三阶段为检查督导阶段,市分行将成立督导工作组,对县市机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抽考部分员工,综合评价培训效果;第四阶段为活动总结阶段,将在宣贯工作结束后,组织员工开展监管制度知识考试,考试结果通报全行,并对考试不达标人员进行处罚。

  “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是邮储银行响应监管号召,发起监管制度大学习,分析监管政策对经营发展的重要影响,强化制度持续执行力和约束力的重要举措,将在推进全行合规管理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人员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等方面发挥关键有力作用。

  (通讯员 胡维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