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2020/05/25 14:24  邮储银行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公众知晓度和认可度,近期,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浓厚氛围。

  一是发挥阵地优势。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充分发挥网点覆盖面广的优势,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海报机等机具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举报方式等。各网点在营业大厅宣传专栏,摆放了宣传折页。大堂经理等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并向客户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二是借助网络媒体。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利用分行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客户推送银行业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文章,宣传讲解扫黑除恶法律知识、银行扫黑除恶重点打击行为等知识,有效提升宣传精度。三是加强员工教育。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宣传教育纳入日常行为管理。采取召开例会、集中教育等方式,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员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意识,杜绝以任何方式参与涉黑涉恶组织,严禁为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犯罪提供信贷、保险等金融服务,或利用黑恶势力协助开展业务等行为。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社会公众和内部员工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凝聚广大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共同力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