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员工舆情管理远程培训班顺利开展
2020/05/26 12:51  邮储银行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声誉风险管理工作,维护邮储银行良好品牌形象,同时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员工能力提升不放松,有效提高员工经营管理能力、投诉应对能力与舆情管理能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5月23日举办了以“疫情下的危机:舆情管理及媒体应对”为主题的线上远程培训,共计1000余名员工通过微信扫码直播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有幸邀请到刘炜老师开展授课,刘炜老师曾任新安晚报总编辑、华商报业集团杂志总社运营总监、万家热线总编辑等,是国内知名实战型媒体营销和品牌专家,在媒体公关应对和舆情处理方面经验丰富。刘炜老师借助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层层剖析银行网点负面舆情“出血点”,指出银行做好舆情管理的根本是要把好客户投诉源头,要围绕“监控、研判、预警、处置”四项工作做好投诉管理日常制度建设;结合职业经验讲解了面对记者采访时的接待流程、暗访记者特征辨识以及暗访器材识别,进一步提升员工受访处理能力;强调了要以“承担责任、权威证实、系统运行、真诚沟通、速度第一”的5S原则处理媒体负面舆情,指导银行面对危机舆情事件时的声明报道要求,第一时间做好危机爆发前的媒体公关工作,遏制舆情失控局面。

  本次培训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媒介创新培训形式与方法,打破空间和时间限制,使全体员工更加方便开展自我学习,员工可在线上直播时与老师积极互动,也可在直播结束后通过回放形式加深培训内容印象,进一步将所学转化为所用。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