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同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家园
2020/05/26 13:00  邮储银行  

  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5月15日,海安市创文指挥部组织全市机关工作主要负责人召开“建文明城 做文明人”进社区宣传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度与满意度。

  会后,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分管行长立即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入户宣传工作安排会议,确定集中入户宣传时间,并要求综管部负责人前期先对支行负责入户宣传的凤山花苑、教师新村两个小区进行摸排,对接小区网格员,准备物料,做好人员安排。同时,会议还要求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入户宣传的机会将支行优势产品消费贷、信用卡等业务融入进去,扩大宣传面。

  集中入户当日,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划分责任区域,佩戴好入户宣传工作证,在小区网格员的引导下,深入到每一户居民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介绍海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效成果,填写海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入户居民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对文明创建工作给出意见和建议,亦对邮储银行金融产品表示认可。入户当日,支行在两个小区楼下设置业务咨询、办理摊位,吸引了很多客户驻足,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走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让广大市民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邮储银行国有大行形象深入人心。(韩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