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复工复产关键时刻,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进入创新快车道
2020/05/27 15:37  新华报业网  

  当前常州市企业复工复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尤其是重点企业复工形势一片大好,常州市经济复苏节奏逐渐加快。从重点企业复工情况来看,总体复工情况较好对全市经济的发展起到拉动支撑作用。在此关键时刻,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为了给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法人企业坚定度过难关的信心,帮助它们度过难关。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了解中小企业资金征信状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对经营好、信用好的中小企业快速审批放贷。第一时间关注和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动态及金融服务需求,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适当下调贷款利率,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为抗疫工作注入金融稳定剂。先后出台多重‘硬核’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精心精准服务企业,多维度护航常州市经济发展。

  服务三农保障春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做最强金融后盾

  复工有需要,服务即响应。当前正值春耕大忙重要时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有效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加大涉农业贷款投放力度,全力保障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信贷资金的需求。服务三农,保障农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多重金融政策性倾斜,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积极助力客户解决春耕备耕的资金难题。为了全力保障疫情期的农耕需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给予利率优惠、继续放贷、延长还款期限等政策,全力支持常州三农恢复生产,帮助农业客户渡过难关。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三农”金融服务需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为最强金融后盾。

  重点企业重点关注,强化优惠政策落实先行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调度安排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常州市及相关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对常州辖内医疗卫生企业特别是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生产型企业进行金融服务对接,并着重介绍该行快速审批通道及利率优惠政策。为医疗卫生企业业务发展开启绿色通道。主动降低企业信贷金融资金成本并简化业务办理的作业流程,提升整体作业效率。以最快时间为该类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保证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需求,同时通过多种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实现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常州企业足不出“企”,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线上产品发力助先行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为了助力中小企业线上业务办理,强化线上业务运营。推出的“小微易贷”、“E捷贷”、“生意贷”“小额极速贷”等线上产品可以帮助企业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在线发起贷款申请。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信息推送开展可以尽快开展与企业的一系列金融互动工作,从而解决常州市中小企业的金融需求。在强化线上服务能力的同时,满足金融消费者的各项需求。让企业随时随地在线办理业务,从而顺利激活企业复工复产新动能。

  “为有源头活水来。”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是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作为重要一环的金融机构必须全力支持。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为常州市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成为中小企业盘活经济的重要支撑。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切实保障常州市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将持续不断的强化金融服务力度。扩大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多重有效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压力,与企业共渡难关,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以高效创新的服务支持,确保各项服务需求快捷办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通讯员 陈佳)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