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合规到基层 强化服务支撑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合规管理支撑活动
2020/05/27 17:30  邮储银行  

  为持续深入推进合规体系建设,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根据《南通市分行关于加强市区二级支行合规管理支撑方案》要求,深入到市区二级支行开展“送合规到基层”系列活动,是践行作风建设“五抓五促”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强化了服务支撑工作。

  5月25日、26日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的业务骨干成员分成9组,利用班后时间对市区二级支行进行了合规宣贯,在剖析2019年监管及上级行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合规执行强化年”“监管制度宣贯年”“屡查屡犯”专项整治等重点合规活动,通过制度讲解、典型案例分析、专题辅导等方式对网点一线工作人员关注的难点、重点、疑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受到基层网点员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对市区二级支行持续开展“送合规下基层”活动,切实将合规理念根植于每一位员工,实现精准支撑,达到提升网点管理人员合规管理水平,提升人员合规操作水平,助力二级支行高质量发展。同时,改善了工作作风,达到前后台共同进步的目的。(陈坚)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