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深入建筑工地送金融服务
2020/05/27 17:47  邮储银行  

  为了更好地把金融服务直接送入工地、送进基层,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深入建筑工地,为工地工人们现场办理银行卡,真正做到建筑工人走到哪里,邮储银行“建工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截至今年4月,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已服务81个工地,现场为建筑工人累计开立3639张银行卡。

  江阴某工地离市区有近一个小时车程,周边没有银行营业网点,工人办理工资卡比较困难,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该工程项目组负责人取得联系,预约现场开卡时间。尽管厅堂业务繁忙,柜员人手紧张,但是支行员工毅然排除万难,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奔赴工地为工人们提供现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了解到建筑工人外出购物不便,支行员工热情地向建筑工人们介绍了邮储银行特色购物平台——“邮储食堂”,其中“限时特惠”“一元抢购”等活动专区深受建筑工人们的喜爱。邮储银行江阴市支行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以及邮储银行多元化的增值服务,得到了建筑工人的一致好评。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