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安市淮安区支行党总支以“四严”为抓手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工作
2020/05/28 21:30  邮储银行  

  今年以来,为夯实队伍干事作风,全力以赴为打好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攻坚战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淮安市淮安区支行党总支结合上级行工作要求,以“四严”为抓手,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工作,充分展现邮储银行优良精神风貌,确保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健发展。

  一是严格考勤制度。高度重视员工考勤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程序和手续。各级管理人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考勤制度,严肃劳动纪律,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对审批请假申请严肃认真,密切关注员工工作状态及考勤情况。

  二是严格值班制度。统筹安排好值带班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双人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职责,严肃值班岗位纪律,严禁空岗、脱岗或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坚决杜绝联络不畅等问题,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带班领导在岗带班,坚持双人双岗值班。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规定等党纪行规,严守纪律规矩。

  四是严格作风监督。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强化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监督引领各部门、各网点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支行将对工作纪律、服务纪律、行政值班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对顶风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严肃问责。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