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0/05/28 21:31  邮储银行  

  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故事,弘扬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围绕发展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近日,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包括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大家作“自省三问”,通过检视初心使命,激发担当作为;在唱歌曲环节,大家欣赏了抗疫歌曲《一直到黎明》,用温暖的内心,给那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送去祝福;随后,大家聆听了朗诵《我,向人民报到》,观看了短片《中国抗疫图卷》,感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夏大地上,全国上下联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小故事《责任与担当》讲述了我们周边平凡岗位上的抗疫故事,大家感受了他们逆风而行、冲锋前线,用初心与使命、大爱与责任、忠诚与担当、敬业与奉献体现着家国情怀;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在平常生活中做一个乐于助人和敬业奉献的人;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冬将尽,春已至,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激励该行干部职工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奋斗,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邮储银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