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参加省行第三期“创新转型大讲堂”主题讲座
2020/06/02 18:02  邮储银行  

  “郦波老师讲得特别好,各种典故信手拈来。”“为郦老师打Call!我们全家都很喜欢郦老师,我没想到能有一天在单位听老师授课。”在听了郦波老师的讲座之后,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员工的朋友圈炸开了锅。

  5月30日下午,镇江分行组织全辖员工参加省分行开展的第三期“创新转型大讲堂”主题讲座。郦波教授以“走遍千山万水,等到海枯石烂”来解释“邮储”为开篇,对苏东坡、辛弃疾、王安石等人的诗词进行解读,由诗词入人生,沿着诗词意境带领我们寻悟人生,探寻文化的本质与根本,带领大家感知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智慧、核心价值。带着大家解读诗词、品悟人生,透过诗词追寻人生的真谛。

  讲座过后,针对员工的积极反响,该行工会着手筹备文学兴趣小组,旨在鼓励青年员工学习传统文化,多涉猎历史和历史文化人物,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客观理智地去思考问题。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以省分行五抓五促为抓手,抓学习、促素质提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风廉政、省分行、市分行领导讲话精神等。近期,镇江分行办公室还开展了企业文化大讨论,积极宣传企业文化,策划企业文化语上墙活动。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将以第三期“创新转型大讲堂”为载体,坚定文化自信,提升员工文化素养,激发员工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员工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干事热情和激情,助力邮储银行镇江分行高质量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