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纪委强化监督检查职责 推进“五抓五促”行动落实
2020/06/02 18:03  邮储银行  

  为切实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机关。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纪委办公室对各部门落实“五抓五促”动员部署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4月30日,该行召开推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分行“转变工作作风,争当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精神,宣贯了镇江市分行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方案。

  5月,该行纪委办公室对各部门在动员大会后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部门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的形式进行了宣贯讨论,重点学习了“模范机关”建设学习参考材料等内容,并就所学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思想上统一到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专项活动中来。要在行动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多到问题现场去、到基层一线去,解决问题、强化支撑,变基层“吐槽”为基层“点赞”,防范形形色色“企业病”,防止“未老先衰”,争当创客,不当看客,打造中后台第二利润中心,共同助力助推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转型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