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主题党日同进企业,政银担聚力助发展
2020/06/15 11:27  邮储银行  

  6月6日,常州市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江苏农担第二党小组、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三、第五党支部携手深入工作帮扶的一线阵地,走进金坛茅山宝盛园,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政银担同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共同服务三农事业的大背景下,参与的四个基层党组织一起过了一场高质量的政治生活。在“政治生日”环节,来自常州市财政局、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和江苏农担三方的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自己的党员经历、工作岗位、入党初心等方面,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服务三农事业的使命担当。

  在支部书记交流环节,市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荣明同志分享了最新的财政形势,就“六稳、六保”等政策新政为大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江苏农担第二党小组组长刘春花同志介绍了江苏农担的发展情况,积极为解决三农事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发挥作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三党支部书记包文茹同志以具体详实的数据,列数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为常州市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的贡献。

  金坛茅山宝盛园是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三农金融服务单位。上半年,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为其发放了抗疫应急贷款,是政银担合作落地的典型企业。会谈后,参加的党员同志实地探访了宝盛园的发展现状,共同在园内种下了党建林。

  此次主题活动,将支部政治生活安排到工作一线,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检阅了政银担合作成效,展现了“学习才能提升、博闻才能广智、合作才能共赢”。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第三、第五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和支行的协同效应,发挥好与市财政、省农担的合作效应,为该行的跨越发展做出贡献,将支部政治生活落到实处展现实效。

  撰稿人:刘青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