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省分行举办“百佳单位”揭牌仪式
2020/06/19 17:50  新华报业网  

  6月18日,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新街口支行举办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揭牌仪式。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薛田江、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荣明共同为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营业部揭牌。省银行业协会、建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新街口支行营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是中国银行业最高荣誉,代表了中国银行业最高水平,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示范性。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历经考核验收、现场巡检、社会测评和合规性审查等多个阶段,最终从全国近23万银行网点中评比出100家网点授予“百佳单位”称号。建行南京新街口支行营业部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单位继2015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网点”、2016年和2018年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后,摘得的又一更高荣誉;也是2019年度全省建行系统内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建行江苏省分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银行提出的“三个能力”建设的指示要求,以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为契机,不断提高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按照“成熟一批、培育一批”的原则,以标杆网点创建作为提升绩效管理、促进经营发展的内生动力,对标杆网点服务细节问题进行全面会诊,根据实际情况落实整改责任和期限,有效推动了网点服务水平的提升,已先后培育服务标杆网点285家,占全行网点总数的30%。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建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努力践行新金融,以深入开展“服务提质增效年”活动为抓手,聚焦服务规范、服务流程、服务技能、服务设施等各个方面,进一步精益求精、充实完善,进一步擦亮“百佳单位”的金字招牌,推动全辖各级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更上新台阶,成为让客户满意、让人民满意、让社会满意的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通讯员胡德惠 董孩所 卢一菲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