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牵头承办江苏自贸区金融开放创新业务培训会
2020/06/30 17:10  新华报业网  

  仲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交流融通赢,助力自贸兴。6月30日下午,江苏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业务培训会在南京市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江苏省商务厅、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共同主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银行、中信保江苏分公司联合承办,来自江苏自贸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三个片区的100余家企业现场参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人行南京分行副行长黄向庆出席活动,交通银行总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唐建伟,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晓松,江苏银行副行长葛仁余同志,中信保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峰同志现场参会。

  此次培训重点聚焦新形势下政企银高效联动,抢抓江苏自贸区政策红利,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江苏自贸试验区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交通银行作为主承办方,首先由交通银行总行金融研究中心副总经理、首席研究员唐建伟同志做了主题为《宏观形势分析及外贸研判》的业务分析,帮助参会企业厘清宏观经济形势,梳理国贸重点,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新局面。随后,交通银行总行公司机构业务部高级产品经理叶蔚女士为大家分享了跨境资金池业务的基本原理及操作实务,有效推广了交通银行“离岸+跨境”的组合优势。

  在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经常项目管理处曹清处长就金融支持江苏自贸区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江苏银行国际业务部王凯宁总经理分享了《依托“自贸云”平台助力跨境业务发展》主题课程,中信保江苏分公司业务承保处刘铭处长介绍了疫情下海外市场风险防范。

  此次活动,是交通银行主动融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积极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尝试,后续交通银行将统筹全行力量鼎力支持江苏自贸区建设,为江苏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交行力量。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