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点三步!江苏银行随e融“贷”您“买买买”
2020/06/30 17:13  新华报业网  

  江苏银行随e融”消费贷日前正式上线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通过金融科技多向赋能客户体验,用“最多点三步、最多填三项、顾问式服务”给客户最佳的消费金融服务。

  “最多点三步”,江苏银行随e融让金融服务更“快”。江苏银行随e融从客户角度出发,汲取互联网金融优势,重新梳理服务流程,实现申请步骤进一步简化。客户在江苏银行随e融申请消费贷款时,从“立即申请”,到“获取额度”,再到“授权银行获取信息”,一共只需点击三次,客户身份认证通过后马上获取审批结果,最快只需一分钟。

  “最多填三项”,江苏银行随e融让金融服务更“便捷”。在大数据技术加持下,通过“江苏银行随e融”申请消费贷款,需要填写的内容将变得屈指可数。秉持“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动手”的服务理念,“江苏银行随e融”不需填写工作、学历、地址等信息,依托金融科技和后台数据自动填充相关信息,并在后台进行交叉验证,保证信息安全的同时节省了录入的时间,让金融服务更加“灵动、安全”。

  “顾问式服务”,江苏银行随e融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基于该行多年来积累的客户服务经验和金融科技前沿技术,江苏银行随e融进一步构建了“线上+线下”的服务体系,搭建了从小额度至大额度的多级别审批模型。客户还可以随时补充信息和给于授权,升级获得更优的额度和利率,满意再借款。

  不仅如此,客户如果对线上服务有更多的需求,江苏银行获知需求后会安排专业的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的顾问服务,更好满足不同客群需要,实实在在增进消费者的获得感。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