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建引领,筑高质量发展之基
2020/07/01 15:00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始终牢记政治使命和发展使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做到了党建和业务“两促进、两发展”,坚持基于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该行各级党组织拿出“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干,以实际行动将转型发展推向深入,党建引领发展卓有成效。

  深刻理解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深刻理解践行新理念的政治意义、客观要求和实践价值,树牢新发展理念的立场观点方法,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以系统思维、辩证方法、全局视野谋划高质量发展的规划蓝图。近年来,该行通过“客户视角、竞争视角、行业最佳实践视角”,进行对标立标达标,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该行于2017-2019连续三年在全省经营管理绩效评分中位居第一,经营发展规模进步明显。

  一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和资金优势,目前已实现“绿卡”发卡超过180万张,手机银行存量超过60万户,信用卡存量近20万张,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社会成果得到政府及监管部门认可,该行于2018-2019连续两年获评徐州市直机关单位考核优秀等次,2018-2019连续两年在人民银行综合考核评价中获评A级。

  此外,该行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创设消费服务场景,提升线上服务体验,创新线上金融产品,深挖市场潜力,为广大客群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零售业务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19年末,该行个人信贷当地市场服务覆盖率超过10%。

  深化发展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六稳”政策,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

  近年来,该行围绕小微经济,先后创新推出“宣武贷”“商铺贷”“租金贷”等产品,专业市场投放“两小”贷款超过10亿元,为市场主体提供发展助力;围绕“政银”合作,推出“助微贷”“徐知贷”“苏科贷”等产品,小微贷款余额超过50亿元,为小微经济注入发展活力;围绕农村特色行业,全力推进“富农贷”、“农保贷”、“苏农担”等助农、惠农产品投放,新型农业主体累计投放贷款超过35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超过115亿元,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围绕地方重点项目、骨干企业,支持徐工集团等大型骨干企业提档升级,支持地方轨道交通、污水处理等重大民生项目、产业项目建设,累计投放各类公司项目贷款超过150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深入践行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主动扛起国有大行政治与责任担当,在“三大攻坚战”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近年来,该行坚持全面落实合规、审慎的经营理念,将风险偏好限额融入业务、条线、机构的计划和策略中,进一步提高风险治理的全面性、独立性、集中性,提高内控制度科学性、规范性、合理性,穿透落地、严格执行。截至2019年末,该行实现不良贷款总量及信贷不良率双降,信贷资产不良率0.24%,在同业中名列前茅,为徐州市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贡献出邮储力量。

  建好一个堡垒,就能稳定一支队伍、激活一个组织、保障一方发展。随着党建工作不断深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建引领发展正不断扩面提质增效,引领保障着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李智)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