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活动
2020/07/06 14:18  邮储银行  

  忆初心共克时艰,践使命勇当先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2020年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活动。

  在本次党建活动中,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党支部赵书记率全体党员赴金坛档案局党史陈列馆参观,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各个展览墙和展览品,再现我党由创立、发展到壮大的历程中,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现世这繁荣景象已如他们所愿,我们新时代的党员也会将革命先烈英勇的精神和坚定信念发扬光大。

  恰逢支部党员赵小伟和李黎两位同志的党员政治生日,在参观现场,赵书记带领所有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诗词宣誓活动,让所有党员再次回忆入党初衷,牢记党员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党建活动目的在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高质量完成两个加快“全面决战”各项目标任务。(徐水平)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金坛支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