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党员先锋行 |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团共建活动圆满举行
2020/07/08 16:22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开展了先锋共建活动,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俞培生同志与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汪忠泽同志共同出席了党建共建揭牌仪式。

  活动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共建工作达成共识,明确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搭建起“共建、共学、共享、共进”四位一体的沟通合作平台,进一步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广播电视台网络金融与渠道管理部将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对方提供优质优价的服务。双方将在党建共建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打开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双方品牌公信力和影响力。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引领,精诚合作,探索出一条新媒体时代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常州经济建设的新路,未来双方必将在共同履行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大力提升业务合作水平,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常州广播电视台这样的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传递邮储银行声音,述说邮储银行故事,展示邮储银行形象,向社会各界传递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深耕金融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切实发挥新闻舆论和品牌建设工作对经营发展的支撑、助力作用,为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建设成为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撰稿人:刘茜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