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预付卡消费”放心安心!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推出“履约宝”产品
2020/07/17 15:03  江苏银行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对预付消费“退费难”进行了曝光。近年来,办理预付卡、会员卡的预付消费模式成为商家吸引消费者的常见方式,一方面以打折或者赠送的形式让消费者享受了实惠,另一方面也让诚信优质的商家收获了忠实客户。但实际操作过程中,常常因为商家店铺转让、经营情况变化等原因,影响消费者体验。对此,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推出“履约宝”产品,通过银行专户管理,保障客户预付卡资金安全,既方便小微企业引流获客和会员管理,也提升了商户信誉,让客户在“预付式消费”时放心安心。

  记者了解到,预付式消费之所以容易引发纠纷,源于商家掌握资金和消费主动权,消费者对商家缺乏约束力。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履约宝”产品通过将客户预充值资金缴存至客户在该行开立的II类银行账户中,实现资金的物理分离。消费时,后台根据客户的实际消费和指令实时进行资金划拨,既帮助商户提前锁定了客户,也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资金安全。

  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直销银行“履约宝”为商户免费提供的管理平台上,商户可以直观地进行预付费的管理与统计,查看客户数及消费状况。而消费者通过江苏银行直销银行APP可以准确查看自己的消费记录、预付卡余额。“履约宝”凭借交易可追溯性、模式多样性等优势,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了全流程便捷的智能化服务,以金融科技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

  作为国内直销银行的“第一梯队”,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自推出以来采用互联网化经营思路,秉承“创新、价值”两大理念,深度赋能产品创新、服务流程优化、业务风险控制,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服务质效。截至目前,该行直销银行月度活跃客户数最高近70万,管理客户资产超500亿元,在权威第三方机构《互联网周刊》银行业直销银行app排名第一。作为金融科技的践行者,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还将充分发挥先天优势,走出直销银行独特的“自营”之路,同时将金融科技融入各业务板块,为数字化转型“赋能”。

标签:江苏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