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授信+邮政物流,电商企业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2020/07/21 10:00  邮储银行  

  为更加高效地服务常州地区从事电商销售的小微企业,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邮政集团常州分公司携手开展电商类客户金融服务和物流寄递服务推进工作。邮政集团在服务电商客户上具有先天优势,邮银联手,为电商小企业客户打造“物流寄递+授信融资+资金结算+电商销售平台(邮储食堂U小店)”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基本满足了电商客户在经营过程中的各项配套需求。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邮政集团常州分公司分别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满足电商企业融资结算和物流服务需求,打造邮储电商服务品牌。截至6月末,该行通过“电商邮速贷”产品,以纯信用方式向2户电商企业完成授信,金额280万元。该行希望电商创业者以及电商企业中有新颖、超前想法的“同伴”,不会因为资金问题而放弃。

  同时,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还协助有线上销售和包裹寄递需求的小微企业,与邮政集团公司达成物流寄递合作关系。此外,该行通过自身电商购物平台——邮储食堂,为电商类小微企业客户开设网店,扩大企业线上销售渠道,向电商企业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

  (撰稿人:张可)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