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加强防汛防台工作 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2020/07/22 15:33  新华报业网  

  当前,正值我省防汛工作的关键期,由于全省主要河湖库水位偏高,加之长江、淮河上游持续来水,降雨过后可能出现大面积超警戒水位等情况。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汛形势,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总行部署要求,建立健全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应急处置体系和运行机制,规范应急处置行为,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生命和财产损失,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

  为全面开展防汛防台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责任落实,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监控中心将南京同城网点门前和自助前后场监控进行全时段盯屏,第一时间按照安保联系人、办公室主任、安保分管行长、行长的顺序通知,确保相关人员通讯畅通、处理及时。

  浦发银行各分支机构也制订了防范自然灾害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开展模拟演练,强化对办公楼宇、营业场所的巡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全流程管控;对各网点配备了防汛物资、对周边地势环境进行认真排查,并在工作群中每日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醒相关人员做好预防工作,保障实现安全运营。

标签:浦发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