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盐城分行举办走进洋河·财富传承尊享活动
2020/07/23 16:27  建设银行  

  蓝韵楚风,建行相伴,美酒传情,私行共享。为进一步维护私行高端客户关系,满足高净值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体验需求,提升建行家族信托业务的市场影响力,建行盐城分行携手建信保险成功举办“蓝韵楚风·建行相伴”私行客户走进洋河·财富传承尊享活动。

  7月15日上午,该行分管行长、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各支行分管行长以及建信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与16名私行客户一同走进洋河酒厂。

  还没进厂,酒香味已经扑面而来。走进酒厂,醪糟的香味氤氲开来,令人舒畅。洋河专业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厂的包装车间、酿酒生产现场、洋河美人泉、酒文化展览馆和地下酒窖,让大家在感受洋河悠久历史的同时,也体会了解将粮食酿成美酒的过程。

  精彩绝伦的酒道表演,为客户朋友带来视觉和听觉的饕餮盛宴。品酒师为大家讲解饮酒文化,指导客户品茗美酒。

  “中国人在酒文化中浸淫已久,五千年绵延不衰。俗话说,无酒不成礼,无酒不成宴,无酒不成欢,无酒不成敬。”

  “是啊,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高,随着新风尚的推广盛行,酒文化已经超出了酒本身,这次我们品的不仅是酒,而是酒文化。在文化中提升自我,我感到受益匪浅。”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畅谈酒文化中加深了感情。

  下午,一行人来到京东集团总部,感受电子商务的魅力。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随后,大家参观了西楚霸王项王故里,感受西楚文化的魅力所在。

  “虽然项羽失败了,但他身上还是有许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他武功高强、敢作敢为、厚情重义,这些他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继承,同时,他身上优柔寡断、刚愎自用的弱点,我们要坚决摒弃。”在项羽的像前,一个支行行长感慨。

  “人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客户陈先生现场吟颂项王的《垓下歌》,豪气满怀,深情满腔。

  在酒文化和西楚文化的浓烈氛围中,省分行财富顾问趁热打铁,为大家带来私人银行家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私行客户权益、家族信托业务以及建信保险金信托。从财富传承、养老规划、风险隔离等角度,重点阐述了家族信托产品的重要意义。现场交流氛围浓厚,客户表示受益匪浅,对家族信托业务有了更深的了解。

  “建行为我们搞的这次活动,也像酿造美酒一样,让人心情愉快,精神振奋。”

  “这次活动让我再一次感受到建行的贴心与用心,我们的情谊会更加绵长。”

  参观过程中,客户朋友们卸下平日忙碌的工作状态,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纷纷为建行点赞。

  考虑到路程遥远,建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水果、矿泉水,以便客户朋友享用,周到服务如清风拂面。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建行提前为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这些细致关怀,无不彰显我行私行服务的贴心温度。

  此次财富尊享活动为建行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场有品质、有情怀的私享盛宴,同时也为后续家族信托业务的落地做好了准备工作。(邓洪卫 汤爱芳)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