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供销社与宝应建设银行跨界合作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8/04 16:16  建设银行  

  “今天,扬州市宝应县供销总社和宝应县建行领导到我司了解情况,现场帮助我们办理裕农通业务,以后我们就不用跑远,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裕农通服务了。而且建行利息低、安全、服务便捷,正是我们想要的,裕农通真是通到我们心里去了!”苏民企业负责人傅正豪高兴地说。

  近日,为解决乡村地区金融产品服务供给不充分、金融基础设施欠缺这一痛点难点问题,县供销总社联合县建行领导先后赴曹甸供销社及供销社领办企业苏民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宝应县惠农机插秧专业合作社等单位,分别与企业法人、基层社主任对接商谈。双方就合作模式、挂牌开卡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近日部分网点已陆续挂牌运营。

  宝应县供销总社和县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积极践行服务三农理念,做好为农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依托“裕农通”作为服务供销社为农企业的平台,积极推广“裕农通”全面突破提升,将“裕农通”真正打造成为新时代服务“三农”的新名片。(扬州市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伍泓、卢晨供稿)

标签:建设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