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微,我们“战”一起 —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8/11 09:14  交通银行  

  为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职责使命,着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助力中小微,我们‘战’一起”暨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活动。

  一、内外兼修,唱响复工复产“进行曲”

  唱响“协作曲”。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交通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科技局联合发文,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与徐州市知识产权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降低科技型企业融资成本;与徐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发文,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与徐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发文,金融支持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与徐州市电影协会联合发文,金融助力徐州影院单位复工复产。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唱响的一系列复工复产“协作曲”,不仅彰显了金融“抗疫”的责任与担当,也为即将开展的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活动进行宣传。

  唱响“宣传曲”。为帮助徐州市中小微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宣传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政策,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参加了由徐州银保监分局组织的“金风沐企”专项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平台”和“金融天地”广播电台向中小微企业宣传该行特色金融产品和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并在各网点摆放助力复工复产政策宣传折页及海报,向存量中小微客户及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清单客户宣传复工复产金融支持政策。交通银行徐州分行唱响的一系列复工复产“协作曲”,不仅营造了持续、强劲的宣传态势,也为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融资对接活动争取企业的支持与配合。

  二、雪中送炭,打好融资对接的“组合拳”

  打好“政策拳”。用足九项金融政策,鼎力支持复工复产。一是贷款本息,应延尽延,对于2020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期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按需应延尽延。延期还本付息日期最长可延至2021年3月31日;二是展期续贷,助力复工,为存量贷款企业提供展期以及无还本续贷服务,有需求的客户提前两到三天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办理;三是减费让利,降低成本,实行最优惠利率定价;四是绿色通道,畅通无阻,普惠线上产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办理,全流程线上审批,最大限度提高审批效率;五是重点行业,纾困排忧,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该行确保不压缩贷款;六是额度保障,倾力支持,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七是期限灵活,按需设定,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随借随还;中长期贷款,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八是快捷服务,全链无忧,提供在线保理、在线贴现等多种产业链快捷融资服务,最快速度满足疫情抗击产业全链融资需求;九是立体网络,金服高效,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多渠道线上服务;在线开户、资金结算、工资发放、银企对账。

  打好“对接拳”。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中,交行徐州分行共走访了26个重点商圈市场,345家商户,85家企业,发放宣传折页千余份。该行客户经理走进商户、走入企业,宣传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政策及融资产品,活动共储备有意向授信户数约40户,意向授信金额近2亿元。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小微企业“战”一起,为小微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坚强金融后盾!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