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稳企业保就业提供高效金融支持
2020/08/19 10:22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人民银行南京分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加强金融政策与其他政策的协调运用,多措并举为中小微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和大型骨干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减息降费的相关政策措施,持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更好地支撑就业稳定。

  一是重点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积极对接“稳企业、保就业”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客户,精准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截至7月末,向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累计发放贷款超250亿元。

  二是倾斜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方式,提前介入项目方案设计,逐户制定策略方案,“一行一策”制定授信投放指导意见,确保重点项目投产达产。

  三是通过调整还款付息安排、续贷、展期等方式减轻普惠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到期偿付压力,截至7月末,延期还本付息涉及贷款金额约18亿元,惠及客户约1400户。

  据了解,南京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钢结构施工、安装的工程项目。今年6月,南京江宁支行经主动摸排走访,了解到近期公司订单稳步增长,但因部分原材料在采购过程中急需支付预付款,而公司回款周期长,产品利润率有限,当前营运资金无法满足公司经营需求,公司发展受到一定限制。针对客户诉求和实际情况,该行充分运用创新型金融产品,向其推荐了特色小微业务产品“增额保”,并主动提出降本增信的授信方案,当场获得客户的大力认可。随后,在2天时间内,通过协调多方,紧锣密鼓地完成了材料搜集、授信报告撰写与上报等一系列工作,最终客户在交行获批短期流动资金贷款达760万元。交行江苏省分行不仅高效完成放款,更是极大缓解了客户资金、融资成本压力。

  交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坚持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以金融支持“六稳”工作为指导思想,以聚焦中小、服务实体为重点抓手,切实推进贷款市场化机制的全面应用,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